楊巧寧(毛毛)意外托出暗戀小鐘已久的心事,當場讓小鐘傻眼,並藉詞不願正視毛毛的感情,事後, NONO、佩甄、宋新妮、小甜甜在休息室和小鐘討論起此事,看到小鐘不說話,眾人也明白他的意思。佩甄坦言:「我們不會去撮合他們,因為,毛毛真的不是小鐘的菜。」

楊巧寧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maomaocute


毛毛暗戀小鐘一事,在B咖群中掀起一陣波瀾,佩甄不諱言,那天《黃金B段班》錄完影後,小鐘回到化妝室顯得十分忐忑。佩甄說,事後小鐘透露,他不好意思當面拒絕,怕讓女生難堪,但毛毛實在不是他會喜歡的對象,對於毛毛的暗戀,只覺得困擾;更怕因此再被圈內誤會,戀情多記一筆,屆時還將牽扯不清。


和小鐘相識已久,佩甄表示,像她和NONO、宋新妮、小甜甜都相當了解小鐘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佩甄說:「小鐘喜歡的是客氣、被動、乖巧、單純,宜室宜家的女孩子。」佩甄直言,即使小鐘、毛毛兩人都沒有對象,完全也不會想撮合小鐘和毛毛在一起。


佩甄透露,畢竟小鐘的年紀也不小,接下來選的一定是未來結婚的對象,而毛毛感覺起來像是相當會玩的女孩子,也相當主動,一點都不是小鐘喜歡的類型。「被喜歡是件開心的事,但相同的,小鐘壓力也很大。」


從毛毛表白之後,佩甄看得出來小鐘顯得很困擾,怕被圈內人誤會,畢竟,在B咖群中,小鐘不亂搞、不亂交女友,這點大家都很清楚。佩甄想請毛毛放小鐘一馬,「因為妳真的不是小鐘的菜。」


今天睡醒悠閒的瀏覽網頁

看到這則新聞

第一個想法是...""有那麼嚴重嗎!!?""

只是在節目上說了欣賞小鍾哥

後續效應卻擴大至此

我沒有說一定要小鍾哥不可吧

而且我也只是照平常對於他的感覺表示欣賞

私底下一點交集都沒有

根本不了解阿

同理

他也一點不了解我

雖然報導不是小鍾哥說出口的

是由第三者說出

可是不知是想藉由第三者表達還是第三者有什麼目的

不得而知

但有傷到我更覺得莫名奇妙

你認識我嗎

沒有私交憑什麼說感覺我是很愛玩的人呢?

光憑主觀想法說出這些話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

我出自一個晚輩表示一個前輩的優點值得學習

卻讓我家人看到這則報導很難過打電話表示接到各方關心

表示看到這則報導感覺好像我沒人要一樣

我完全沒有給小鍾哥任何壓力吧

也沒有任何窮追不捨

講得好像讓他有多困擾

是有多困擾...

那我說我覺得黃力行很有魅力

他要不要感到非常困擾阿...

更何況我也沒有什麼瘋狂舉動後續也沒在任何表態

這樣是不是顯得太小題大作

如果這些話是小鍾哥親自對媒體放話

或許我還會覺得他至少有guts

但無關旁觀者我不懂"放小鍾哥一馬""是什麼意思耶

我是有對他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