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a40f20a9b4.jpg

嚴立婷寫真照片

球星與女明星喜事再添一樁 張智峰年底娶嚴立婷

(2009/06/30 10:50)

繼女星錢韋杉嫁給邱宗志,邱啟益娶了名模倪雅倫,達新球星張智峰即將在年底迎娶女友嚴立婷,為體壇與演藝圈的美事再添一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智峰在達新奪下SBL年度總冠軍的慶功宴上,向交往三年的女友嚴立婷下跪求婚,女友嬌羞點頭,預計年底訂婚。張智峰當初是在教練的牽線下認識嚴立婷,張智峰說:「第一眼看到她就來電。」

藝人嚴立婷是第三屆新光三越美少女選拔冠軍,在《神機妙算劉伯溫》以及《天下第一味》等戲劇都有演出。當張智峰被問到跟藝人交往會不會有壓力時,笑說他們沒這麼紅,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兩人交往三年後決定共度一生,即使曾經發生民眾爆料嚴立婷是第三者,橫刀奪愛張智峰的風波,也沒有影響到兩人的感情。雖然各自為了工作而忙碌,張智峰每天都以電話與女友嚴立婷熱線,儘管不能像一般情侶常見面,張智峰對女友嚴立婷給予百分之百的信任。

今年球季奪下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張智峰,開心得直呼「這次的獎金就當作我的結婚基金啦!」張智峰也已經決定要脫離「無殼蝸牛」一族,要尋覓兩人的愛窩。而嚴立婷也在網誌寫下「我的生命再也沒有過客,因為你就是我的終點」,文字中透露出即將走入婚姻的期待與喜悅。   新聞來源:
 

嚴立婷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illtina2224

嚴立婷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willtina2224 

嚴立婷個人檔案

姓名:嚴立婷
血型:A
星座:魔羯
身高:171公分
體重:48公斤
演出經歷:天下第一味、蕭醫師週記…等

0001.jpg 

勸你少惹我喔!!!.jpg 鏡子中看自己^O^.jpg 橘紅色頭髮.jpg 模糊近拍.jpg 嘻嘻.jpg 對著窗外沉思中.jpg 準備錄影嘍.jpg 新髮型.jpg 廁所沒人!!趕快自拍^O^.jpg 這麼大的蘋果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O^.jpg 這表情好難做成功喔.jpg 這杯飲料的顏色我喜歡.jpg 高雄回溫了~有點熱.jpg 討論中.jpg 神不知鬼不覺 = =.jpg 真想抱著他手刀跑走.jpg 紅豆牛奶冰,好吃!!.jpg 看著窗外,思考.jpg 相信嗎.jpg 是在幫黑松代言嗎...XD.jpg 後台自拍照.jpg 叛逆臉.jpg 拍照完自拍下可愛捲髮^.^.jpg 和假貓熊合照^O^.jpg 走之前再和便便拍一下.jpg 我超愛你...你你你XD.jpg 我喜歡大海.jpg 我要吃了他!!!.jpg 冷氣團吃冰,帥!!.jpg 收工嚕~好冷餒.jpg 好落寞的感覺...不過有點像精緻的假娃娃ㄝ ^O^.jpg 好久沒自拍勒.jpg 今天的假睫毛很猛.jpg 不要懷疑,他是我的愛人XXD.jpg 久違的獨照^O^.jpg 人爆多跨年夜...天冷.jpg YA~我喜歡頭髮的顏色.jpg YA.jpg 1115043711.jpg 1004712877.jpg 1004712813.jpg 004.jpg 003.jpg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