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是偶像劇製作人柴智屏旗下藝人,她演過「命中注定我愛你」,怎樣也料想不到在本土劇三立「真情滿天下」嘗到知名度大增滋味。劇中陳珮騏演個恰北北,欺負女主角周幼婷不遺餘力,結果戲愈加愈重,重到連周幼婷都受不了,不爽戲分受到影響,私下跟劇組抗議。

最明顯的是在網路上,陳珮騏被罵到臭頭,失去理智的觀眾或網友,竟然連她離過婚都牽拖是她使壞受報應。但陳珮騏也是小辣椒一個,她公然回擊:「不喜歡就別看,沒人拿槍逼你。」有趣的是她在戲裡經常尖著嗓子鬼吼鬼叫,連喉糖廠商都打算找她拍廣告。

演員不壞,觀眾不愛!陳珮騏演紅三立8點檔《真情滿天下》中的任性千金,但私下的她也不好惹,有網友上網罵她,她竟在痞克邦部落格 http://carolyncat827.pixnet.net/blog上回罵「不喜歡就別來看,沒人拿槍逼你」,公然跟網友對嗆,網友回響熱烈,網頁還一度當掉。

名節受損 全力反擊

 陳珮騏自知不是主角臉,演反派怡然自得,劇中她纏著陳昭榮不放,驕縱嘴臉令人恨得牙癢癢,網友攻擊她:「真想狠狠踹妳一腳!」部落格還遭洗版,「妳一定是這麼賤,才會被離婚。」

反派演員遇到網友批評都自認倒楣,但陳珮騏不甘受委屈說:「我聽過最氣的是有網友說『看到妳就要射精在妳臉上』,還有拿我的離婚批判我,這都是人身攻擊,我可以告網友公然誹謗。」

      嗆聲觀眾 要有家教

     陳珮騏委屈說,她忍無可忍才寫了一篇「不喜歡就別來看,沒人拿槍逼你,來別人家嗆聲,十分沒有禮貌也沒有家教」來教育觀眾,戲和私生活要分開。

     侯怡君、苗可麗等「壞女人前輩」都因不想再被罵而從良,但陳珮騏說,她不會因此不演反派,因為「大家都演好人,壞人誰來演」。

收視第一陳珮騏自居功臣 和女主角周幼婷刻意保持距離

繼日前《光陰的故事》宣告奪下全國收視第一,今日收視第一換人做,三立馬上破冰慶功。由於收視高峰落在陳珮騏的戲份上,一開始受訪她還謙稱自己是撿到了,後又說「這幾波收視高潮都是我演的時候」明顯當仁不讓;慶功現場還見到陳珮騏和女主角周幼婷總是保持距離,說兩女沒因收視產生心結,實在很難!

《真情滿天下》前晚播出羅安安(陳珮騏飾)與陳建民(沈世朋飾)完婚,羅文斌(伊正飾)自美返台揭發羅安安身世真相,創下收視高潮。看到收視調查出爐,三立馬上電邀劇組演員慶功,並特製一座數字2的冰雕,發下「拒當老二,稱霸第一」的宣言,男主角陳昭榮說:「憋很久了!『真情滿天下』5個字,『娘家』才2個字,光字數就比較多,收視怎麼可能會輸?」一席話還引得在場演員以為陳昭榮又在說冷笑話。

由於收視高峰都落在陳珮騏飾演的羅安安身上,陳珮騏出席慶功卻刻意顯低調,總是站在邊邊;日前傳出陳珮騏和女主角周幼婷不和,眾人拍照時,兩人果然有距離,中間總是卡著其他人,明顯保持距離,也令人感受得到兩人沒交集。

剛開始受訪時,陳珮騏否認自己爆紅,直說自己是撿到的,謙稱是戲包人,加上角色容易表現。只是受訪最後,陳珮騏突發爆出一句「不巧的是,最近這幾波收視高潮都在我有演的時候」,對於自己演的部分較女主角周幼婷更能帶動收視,言語流露出不甘示弱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