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的代價?「蘇小妹」停飛!翁家明懺悔!

翁家明雖未像倪震一樣「濕吻」慘遭抓包,不過被媒體拍到與「資深網路美女」華航空姐蘇家漫約會,還疑似帶另一女子上汽車旅館。3天之內連劈2女,翁家明透過簡訊對自己的行為表達歉意,據悉因此事件成為焦點人物的「蘇小妹」,也遭到華航停飛的懲處。

俞小凡目前在上海拍戲,她在7日曾經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當時她說還沒看到照片,要等看過之後才能做決定,目前她還是相信翁家明,昨(9)日傍晚俞小凡再度接受專訪,俞小凡表示:「他(翁家明)跟我談完之後,我選擇相信他,但是還沒有談到原諒他,我跟他溝通完的結果,我決定分居。」

據報導,翁家明在報導曝光後的隔天就直奔上海解釋,卻無法完全彌補此次事件對於婚姻的衝擊。他透過簡訊對外致歉:「我個人行為不當,造成俞小凡精神很大的衝擊,深感歉疚與不捨,也懇請大家祝福我跟小凡和孩子,平安度過這一關。」

據悉,翁家明到上海4天,多數時間都碰了俞小凡的軟釘子,俞小凡和他碰面之後,就叫他先回台灣照顧小孩。而華航昨(9)日表示,蘇家漫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公司形象,已經將她停飛,目前並沒有復飛的時間表。

跟翁家明傳出緋聞的蘇姓空姐,事件發生後,華航已經對她約談進行了解,由於擔心影響形象,目前將她暫時停飛調查,而她的友人也透露,蘇姓空姐跟翁家明只是朋友,被拍到照片她覺得很倒楣。

穿著空姐制服、拿著免稅商品拍照,蘇姓空姐是飛機上的免稅商品銷售天后,相當受到公司器重,不過和翁家明傳出緋聞幾張照片卻差點毀了她的前途。據了解,蘇姓空姐事發後已經被公司約談,也被要求寫報告,釐清整件事情,公司也擔心這件事會影響整體空服員形象,因此將她暫時停飛接受調查。

據了解,蘇姓空姐目前心情很鬱悶。友人表示,「(心情)還可以,就是覺得很倒楣,為什麼會被報出來?(跟翁家明)是朋友關係而已,她覺得自己很衰。」

外型亮麗的蘇姓空姐從大學時代就是網路當紅美女、兼差當model,每張照片都讓人驚艷,因此到哪都是焦點,跟翁家明的關係是不是真的就是朋友?只有她自己清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