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的劈腿對象之一據說是已婚幼稚園園長蔡逸仙


翁家明連劈2女的事件持續延燒,兩女之一的華航空姐蘇家漫據悉已被停飛,另一女主角昨也被起底,她是翁家明女兒幼兒美語幼稚園的蔡姓已婚老師。據悉,這位蔡老師名叫蔡逸仙,為該幼稚園園長,且大有來頭,是國民黨官員連勝文老婆蔡依珊的堂姐。但蔡依珊昨在第一時間並未認出她。

  已婚翁家明上周爆出連劈2女緋聞,有爆料指出和他到薇閣汽車旅館的長發清美女是女兒的老師,且已婚。緋聞爆發後,記者連日到蔡老師任職的美語學校守候,都不見她人影,園方嚴格過濾訪客,對媒體不願回應。據說她為避鋒頭,已請假多日。

  但翁家明昨依然喊冤:“那天我帶她(蔡老師)和另一位友人去參加私人的派對,完全是朋友較隱私的聚會,里面可能玩得比較high,喝了點酒、有衣衫不整的,所以我們參與半途就早早離開了,我和蔡小姐只是朋友。”外傳蔡老師就是蔡依珊的堂姊蔡逸仙,翁家明昨說:“我真的不知道。”但他未否認蔡老師名叫蔡逸仙。

  人在上海拍戲的俞小凡昨則表示,翁家明先前跟她提過此事。因為是女兒的老師,她也知道這個人,她說:“當然認識,她是園長啊。”會不會因敏感而讓小孩轉到別處上課?她說:“我還在這里拍戲,暫時沒辦法做決定。”

  蔡逸仙被指是蔡依珊的堂姐,昨蔡依珊則透過連勝文辦公室秘書表示:“我第一印象是沒有聽過。”但她也無法確定是否為遠房親戚。至於蔡逸仙與翁家明的緋聞,她則說:“別人的私事,無法回應。” 于小二/文

 翁家明打破沉默

翁家明、俞小凡夫妻情,走到盡頭?翁家明接連被媒體捕捉到和女子出遊,這次新的緋聞對象,竟然是女兒的幼稚園園長,還傳出是蔡依珊的堂姊,這次翁家明打破沉默,解釋出遊並非兩人行是朋友開趴,也向俞小凡解釋,但俞小凡還是決定5月就要搬出去,夫妻分居。 

清秀的樣貌加上樸素的打扮,她就是被媒體捕捉到和翁家明一起出遊的女子,也是翁家明女兒幼稚園的園長,這一次,翁家明不再沉默。翁家明:「那天是,我有幾個朋友,在裡頭有個私人的聚會,實際上我去的時候,是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去的。」

不再沉默,和俞小凡10多年的夫妻情,因為幾張照片倍受考驗,新的緋聞對象,今年30歲已婚的蔡逸仙,傳聞是蔡依珊的堂姐,婚姻亮紅燈,翁家明4次飛上海向老婆大人解釋,卻還是沒辦法挽回俞小凡分居的決定。

翁家明:「這件事情來講,俞小凡精神受到很大衝擊,我覺得我真的對不起她,她是跟我講,她5月份戲拍完回來,就要搬離開我們的家啦,搬離開這裡,她自己要出去住啦,那小孩子,因為她個人的關係,她沒有辦法把小孩子帶在身邊,她希望她搬離開這裡,我好好照顧孩子。」

喊話希望老婆改變心意,俞小凡卻說工作很忙,還沒時間思考這些問題,被影射有親密關係的蔡姓老師低調請假,甚至考慮辭職,說自己很煎熬,不想越描越黑,兩個家庭的傷口短期難以修補。

翁家明的劈腿對象2號,竟是女兒幼稚園已婚園長,翁解釋帶園長赴私人派對,傳她是蔡依珊堂姊。

翁家明偷腥人妻 竟是女兒老師蔡逸仙
翁家明被拍到連劈2女,除被停飛的華航空姐蘇家漫外,與他同赴薇閣旅館的氣質美女,據說是他女兒就讀的美語幼稚園園長蔡逸仙。翁家明昨喊冤說,當天是帶蔡女和另名友人參加私人派對,喝了點酒、有點衣衫不整:「我們半途就離開了,我和蔡小姐只是朋友。」他未否認該女叫蔡逸仙。人在上海拍戲的俞小凡說認得此人:「當然認識,她是園長啊!」
據傳蔡逸仙是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夫人蔡依珊的堂姊,蔡依珊昨透過連勝文秘書表示「沒聽過」,但也無法確定是否為遠房親戚。翁家明則說不知這段關係。
記者連日到蔡逸仙任職的幼稚園守候,均不見她人影,據說蔡已請假多日,園方也不願回應來訪媒體。問俞小凡會不會因此讓女兒轉學?她說:「我還在這裡拍戲,暫時沒辦法決定。」 壹蘋果網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