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台北捷運內湖線通車,台北市政府特地拍了一支電視形象廣告強力播送,其中有兩位正妹入鏡,一動一靜各有特色,今天(7日)在市政會議上播放時,市長郝龍斌也大為驚艷,頻頻問幕僚,「這美女是誰?」

台北捷運內湖線的形象廣告,有兩位正妹入鏡,台北市長郝龍斌也驚艷,看到目不轉睛。翩翩起舞的女孩叫做嚴守潔,北藝大畢業,主修現代芭蕾,嚴守潔現在是專業模特兒,你可能沒聽過嚴守潔她的名字,但應該已經在一支寒天茶的廣告中看過她的身段。

而對於在內湖線廣告中跳芭蕾,嚴守潔形容自己,「雖然看起來很唯美,但其實還滿可怕的,因為它那個低胸(服裝),整個低到快要到肚臍了。」記者問,「那有走光嗎?」嚴守潔坦承,「我覺得應該有,我看現場工作人員,雖然是一大早,不過大家精神都很好,因為我一直走光。」

而內湖線廣告另一個佇立候車的背影,有一頭迎風飛揚的長髮,她則是陳子瀞。陳子瀞說,「我之前是做指甲的,是美甲師,是因為我有經營部落格,是他們找到我,當初的腳本是設定說,就站著在捷運站等人,所以我當初(試鏡)就一直站著。我很會等人!」陳子瀞人如其名,就是靜,對比嚴守潔的動感,一起為捷運內湖線加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呂士奇)

Profile嚴守潔
英文名:EMILY
出生地:台灣
生日:1980∕11∕19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4cm
體重:52kg
三圍:34、24、36
廣告作品:屈臣氏——無可退路篇、3M護手霜、寒天綠茶

嚴守潔穿著性感的熱褲扭腰擺臀,身材好得無話好說,大家看高清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05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